朔成家用小電梯
我們的特點:不占空間、安裝迅速、電費及未來保養維修費用低廉。您擔心的問題,我們都為您想到了!
無須機房和機坑,佔用空間最大不超過0.4坪,在樓板挖洞完成的情況下,安裝只需要兩天,建議我們的客戶,未來一年保養一次。

獨特的導軌支撐起電梯的重量,意味著可以在家中的每個地方,您不用擔心會影響窗戶、或是樓梯中間的空閒位置到底能不能善加利用,請放心,朔成家用小電梯為您解決每個困擾,請聯絡我們的服務人員,讓我們傾聽您的需求!
市售升降設備這麼多,但好像沒有一樣符合我的需求?
傳統電梯價格高、爬梯機需要有人操作、換房子沒有想像中容易、租房子畢竟不是自己的家!
到底有沒有更完美的產品呢?
別擔心,朔成引進了英國Stiltz家用小電梯。
電梯占地小,不倚靠牆壁而有自己的導軌及驅動系統,使您幾乎可以將電梯安裝在家中任何位置。
二人座
小巧而奢華的家用電梯,不用30秒就可以輕鬆上下樓。這款家用兩人電梯可融入不同家庭風格,簡單好操作,長輩使用更安心!
‧佔地面積0.25坪
‧時尚透明的曲線型機箱
‧可承載2人
‧平穩安靜好操作
了解更多
三人座
寬敞而奢華的家用電梯,可以輕鬆的承載一台輪椅或三個成人。獨特的凹型機廂及入口坡道設計,使電梯進出口加寬而易於出入。
‧佔地面積0.4坪
‧出入口加寬
‧可承載3人
‧坡道設計更易於輪椅進入
了解更多
朔成家用小電梯的優勢
由於電梯佔地面積極小,設計優良的驅動系統和獨特的雙導軌技術,使電梯幾乎可以安裝在家裡的任何位置,滿足在乎空間需求(您)的需要
佔地面積極小
朔成家用小電梯都佔地極小,
不到0.4坪的空間即可安裝
噪音低
由完全隱藏在機廂底部空間的內建電機驅動,沒有像液壓電梯或真空系統的吵雜噪音
安裝迅速
先進的模組化設計讓電梯可以靈活安裝,在樓板開孔完成的情況下,標準安裝電梯時間為2天
耗電量低
電梯運行時,耗電量相當於一台烤麵包機
獨特的雙導軌設計
垂直安裝的自承重導軌,承載著整台電梯的重量,對您房屋的建築結構沒有額外的負擔
驅動系統完全內置
獨特的內建驅動系統,被巧妙的設計在機廂頂端的空間中,無須外設機房或其他動力裝置
朔成家用小電梯的每個細節
在家中安裝電梯是個重大的決定!我們深知您的想法。因此,我們注重每個細節,這些細節讓我們的電梯更加安全、美觀、易於使用。
節省空間至極致
當電梯移動到另一個樓層,只剩下兩條軌道,視覺效果非常寬敞,避免了傳統電梯井道會佔有所有樓層空間的問題,我們的電梯沒有不可利用的死角。
障礙偵測
電梯內有各類安全傳感器。當電梯運行時,這些傳感器會自動偵測電梯上方或下方是否有障礙物,一旦偵測到障礙物,電梯就會立即平穩地停下,把障礙物移除後就可以正常使用。
機廂內有控制面板
機廂內裝有簡單操作的控制面板,包含緊急按鈕和上下樓的按鍵,即使是長輩也可以輕易操作,如需額外的安全措施,也可以用鑰匙鎖住控制面板。
占地面積極小
朔成家用小電梯都占地極小。
自承重結構
與其他家用電梯不同,我們的電梯不必固定在承重牆上。電梯倚靠固定在天花板和地板的強而有力的支柱型雙導軌來運行。
高雅的內部照明
機廂裡上下都裝有柔和、美觀的照明燈,無論白天或黑夜,您都可以安全地使用電梯。
集成的驅動系統
我們的家用小電梯配有先進的鋼絲繩升降系統,安全耐用、安靜舒適,這個系統被巧妙的設計在機箱頂部,不需要增加任何配備或機房。
人性化的時尚設計
我們的產品秉持著高品味設計美學,和極簡主義的現代理念,可輕易融入任何裝修風格,不經意間吸引每個人的目光。
配有無線遙控器
每台家用電梯均附有2個無線遙控器,讓您使用上更方便。
標準型安裝
這是我們最受歡迎也最常見的安裝方式,電梯從底層(例如客廳)上升到高層(例如房間)。
樓梯中空位置安裝
當樓梯中間的中空位置足夠容納電梯時,這種方式安裝是最適合的,既可以利用閒置的空間,又不妨礙其他的空間及動線。
櫥櫃安裝
我們的電梯設計小巧,您還可以選擇安裝在櫥櫃或衣櫃中。
斜的/拱型天花板安裝
垂直的軌道需要固定安裝在水平位置上,不過如果您的家中有斜的屋頂或拱型天花板也不用擔心,我們可以提供合適的安裝方式來解決,歡迎您與我們服務人員討論。
車庫安裝
這也是常見的安裝方式,如您有安全或健康考量,我們可以在車庫中安裝簡易井道圍住電梯。
雙通門
朔成家用小電梯另一個獨特之處是雙通門的配置。從電梯的前後側進出入電梯—對於使用輪椅的用戶來說是完美的選擇。對一些需要在樓梯中空位置安裝電梯的客戶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歐盟升降設備認證書
歐盟機械指令證書
代理合約
英國女王獎
環保法規合格證書
想獲得更多資訊及建議? 立即聯絡我們
TEL: (02)8931-1998
聯絡我們